niagu

恩佐all 基演福花 /
偶尔看看对家粮但大部分时间是洁癖/
性向都可偏爱BGB/
寻找同好中  \  /
┏━━━━\/━━━━━┓
┃┏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┓ ┃
┃┃请同好们大力扩我!!┃ ┃
┃┃为官配/阴阳两隔献心 .┃ ┃
┃┗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┛ ┃
┗━━∪━━━━∪━━━┛
咒回已塌方

博爱党有被内涵到

“我看透了你所谓的博爱,表面上是宽容、友爱,其实不过是自私的自我保护,以及懒惰逃避责任。只有博爱才最安全最省事,你躲在博爱的名字下过着懒惰自私的小日子。我要的,是有偏爱有憎恨的男人。我不再喜欢你了 。 ”


确实如此,博爱的爱并不均一,也有借口逃避党争之嫌疑,但善良宽容与大局意识是博爱党的闪光点。


杂食有的时候真的挺招洁癖讨厌的。


但我做洁癖时讨厌的杂食,是自私自利,从个人利益出发而产生滤镜的杂食。


好吧。在一些坑里,身为杂食,我很抱歉。


(还想说一点刺客伍六七的bg cp,洁癖请退出)


6713的可爱和柒白的神秘都很动人。

我是用割裂伍六七的世界观看这两对的。

567失忆前是柒白世界,失忆后是6713的天下。

虽然会割裂二者,但我很少嗑柒七,过于拉郎。

评论